弘扬太极文化 石家庄青甫太极拳2015年会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邓光韬 2015-10-19 10:0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青甫太极拳2015年会现场。长城网 张天虎 摄
太极拳表演现场。长城网 张天虎 摄
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长城网 张天虎 摄

  长城网10月18日讯(记者 邓光韬)时光荏苒,又是一季秋风过,岁月更迭,恰是一度雁天时。10月18日上午,由青甫太极拳培训学校和石家庄轨道交通公司联合举办的青甫太极拳2015年会在石家庄市轨道交通公司举行,这是青甫太极培训学校今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参加人数多达390人。

  本次青甫太极拳年会,分为太极拳表演和太极拳研讨会。太极拳表演现场,由精彩的太极文化表演赢得了在座观众的掌声,参演学员那张弛有度、刚劲有力的表演动作给到场观众带来一场华美的视觉盛宴。首次在年会中举办的太极拳研讨会共收到各类文章38篇,优秀学员与业界资深人士对关于习练太极拳和太极文化的参悟进行了气氛轻松活跃的现场交流。

  据悉,青甫太极培训学校作为石家庄重要的太极生力军,其培养众多优秀太极学员,让更多人了解到太极之精华,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评价。

关键词:太极拳,文化,年会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