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北大一八九八咖啡馆落户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刘莉 2015-10-19 16:2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18日举行的北京大学创业家年会暨北大一八九八咖啡馆两周年庆典上,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与一八九八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一八九八咖啡馆落地协议。根据协议,“保定一八九八咖啡馆”将落户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

  一八九八咖啡馆是北大优秀校友、创业精英们创办的国内首家创业主题咖啡馆,也是国内众筹创业的典范。一八九八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将协助我市的北京大学校友、北大之友,发起、众筹创建保定一八九八创业主题咖啡馆。咖啡馆日常主要活动包括:汇聚创新创业资源和人脉,开展项目路演和交流活动,汇聚北大各方科技成果进行展示交流,邀请北大等前沿高端机构的知名教授学者举办创业讲座和论坛等活动,通过举办各种论坛、恳谈会、对话会等活动,实现北大校友、企业、创业者、政府等各方互动。

  副市长张丽涛受邀出席当日的庆典并致辞。她说,两年来,北大一八九八举办了500多场创新创业活动,帮助数万名创业者和投资者达成了合作、融通了资本,无愧为国内众筹创业的典范。保定具备区位优势、人口优势和人才优势,拥有良好的创新基因。当前保定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积极引进吸纳新模式、新理念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北大一八九八落户保定,必将进一步带动保定创新创业的步伐,我们将提供最优的发展环境和政策支持,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关键词:保定,咖啡馆,创业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