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洽推介会在沙河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5-10-19 16:5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上午,在沙河市隆重举行2015’沙河市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洽谈暨招商推介会,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蓝图。

  会议由沙河市市长刘果芳主持,十项议程依次开展,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精彩发言。其中,中国智能交通系统有限公司总裁廖一兵就大数据产业如何引导玻璃产业创新转型发展的精彩演讲更是引起了会场的阵阵掌声。

2015’京津冀沙协同发展对接洽推介会签约现场。刘杨 摄

  今天的“2015年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洽谈暨招商推介会”的签约项目共计25个,其中沙河市政府签约项目16个,部门与企业签约项目4个,企业与企业签约项目5个,合同引资总额292.6亿元人民币(含14.63亿港元约等于12亿元人民币)。

  活动的举办,为来沙客商和沙河市150余家有投资意愿的企业家、投资主体搭建了一个合作平台,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创造出更多的合作机会。

关键词:京津冀,协同发展,签约会,沙河市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