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跳起来!邯郸市丛台区广场舞跳到家门口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5-10-20 08: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19日讯(助理记者韩毅通讯员常新山)10月18日,邯郸市丛台区联西街道永新里社区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爱心广场舞、温暖社区行”文化惠民活动丛台区专场在这里隆重举行。

爱心广场舞。

  来自邯郸市丛台区的9支优秀广场舞团队共计150余名演员载歌载舞,用动人的舞姿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对美丽丛台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别开生面,各个舞蹈队激情饱满、情绪高涨,先后表演了《祖国正是花季》、《我的梦、中国梦》、《我的祖国》、《我们的美好时代》、《孝敬歌》等节目,进一步丰富了基层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展示出广大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好评。

  据悉,此次文化惠民活动将陆续走进丛台区的8个社区,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中国梦,开展好文化惠民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一次厚重的文明和文化大餐。

关键词:丛台区,广场舞, 家门口,邯郸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