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桥西国税打造三方沟通平台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王丽平 冯子云 2015-10-20 10:3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桥西区国税局建立起国税与技术服务公司、纳税人三方沟通机制,结合办税服务厅改造,专门为三家公司在办税厅设置了办公区,现场办公,及时解决纳税人办税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同时,各技术服务公司按月将收集整理纳税人咨询较多、有代表性的问题,经纳税服务科梳理汇总后,通过纳税人学堂、微信平台及时向纳税人反馈。对带有普遍性的问题,组织协调各技术服务公司共同对纳税人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辅导。

  该局办税服务厅副主任杨丽英表示,技术服务公司进驻办税服务厅,保障了专业化技术平台的有效运行,有助于解决一些企业端问题。在办税服务厅,纳税人95%以上的业务都能“一条龙”及时办结。

关键词:邢台,国税,平台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