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

自主择业军转干部20日进行选岗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赵晓华 田振岳 2015-10-21 10:1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日,河北省人社厅、河北省军区政治部联合主办的全省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就业创业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为啥想招聘军转干部?用人单位毫不犹豫地回答:执行力强。在推介会现场,众多企业向军转干部就业创业敞开大门。“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军龄都在20年以上,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或者较强的专业技能,执行力强,对于我们企业来说,是宝贵的人才。”河北汉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杜太航说。

  昨日的推介会上,千喜鹤集团、华银集团、北京天天一泉、深圳光世界科技、青岛贝蒙特等5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中型企业招贤纳士,提供了总经理助理、项目经理、营销经理、医疗卫生、财务、电子商务等300多个专业技术和中高层管理岗位,有300多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参加了推介会,达成就业意向117人,现场招录53人。

  据了解,今年河北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涉及组织管理、医疗卫生、网络通信、财务管理等13个专业。今年符合自主择业条件并选择自主择业的军转干部比例超过60%,创下了我省历年之最。随着军地改革深化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制度进一步配套完善,选择自主择业安置方式的比例呈现逐年上升的态势。

  河北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中心主任刘泮芳介绍,全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整体就业创业率保持在85%以上,其中20%的创业人员,每年创利税在15亿元以上,直接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带动就业数万人。

关键词:军转干部,选岗,推介会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