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秦皇岛市海港区社区开展党员纳谏日活动

来源: 作者:张琦 2015-10-22 08:5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党员们在为新党员们写寄语。
全体党员进行谏言。

  长城网秦皇岛10月2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刘会爽)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为着力打造“服务型”特色党支部工作,以强基固本促进服务型党支部发展,积极推进落实各项举措,秦皇岛市海港区港城大街街道办事处燕西里党支部面向全体党员吸纳党支部建设意见,特此开展了一次党员纳谏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党员对新党员进行了希望寄语,参会党员针对社区的党建工作、社区活动、政策宣传、社区服务、老旧小区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谏言。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确保活动不走过场、收到成效。

关键词:纳谏日,社区工作,党员,秦皇岛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