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秦皇岛海港区举办首期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0-22 08:5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实操课现场。

  长城网秦皇岛10月21日讯(祖迪 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树军 赵伟)10月16日至18日,秦皇岛海港区第一期中小学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举行,海港区共有130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采取全封闭形式,聘请亚足联和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全国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等专家负责全程指导,既有理论课、又有实操课;既有专家讲授、又有结业考核。培训涵盖了校园足球开展的意义、比赛规则、资源利用、活动设计、健康安全等多项内容。

  据海港区教育局工作人员介绍,举办此次培训,旨在推动国家级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区建设,夯实师资基础,强化校园足球日常教学,充分发挥校园足球的育人功能。

关键词:校园足球,培训班,指导员,足球教学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