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打造京津冀地区休闲度假后花园

来源:长城网 作者:付伊静 2015-10-22 20:4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付伊静 摄

  10月21日上午,金山岭融和城金山岭国际射击场、千湖工程、自行车赛道开工奠基仪式在河北滦平金山岭长城脚下举行。

  据了解此项目是以金山岭长城文化的现代创意为驱动力,以山地自然风貌为特色支撑,融和高端养身度假、体育运动、户外探险、射击射箭、长城文化艺术工作室、体育科研转化、国民体质监测与运动康复、农耕田园生态农业与民俗风情街于一体的综合休闲度假项目,开发规模达30余平方公里。项目开发建设分为四大区域,养生休闲度假区,体育运动活力区,绿色农业观光区,长城文化艺术区。未来将成为京津冀地区人们的会客室,休闲度假的后花园。

  在未来的不久,一座集多种产业的金山岭融和城将拔地而起,成为百姓休闲度假的新地标。

  近年来,滦平县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确立“绿色崛起,环首突破”的发展路径,以金山岭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区建设为抓手,依托生态、区位和文化资源优势,大力培育生态休闲和文化旅游产业,着力打造京津冀区域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区、生态涵养与融和发展示范区、国家康体养老养生基地。

关键词:金山岭,度假,项目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