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曹妃甸海事处建设海上公共安全信息发布平台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5-10-23 08:38: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曹妃甸VTS微信公众号截图
曹妃甸VTS微信公众号截图。曹妃甸海事处供图

  长城网唐山10月22日讯(张奇 姜立伟 记者 金宗明)曹妃甸甸头水域是渤海西部的交通要道,是来往天津港、黄骅港船舶的必经之路,海上交通异常繁忙,海上公共安全信息的及时准确发布显得尤为重要。近日,曹妃甸海事处开通了“曹妃甸VTS”微信公众账号订阅号,搭建了一个曹妃甸海上公共安全信息统一发布平台。

  该平台能够为海上作业人员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信息服务,确保海上极端恶劣天气预警警报信息、涉及航行安全的航行通警告信息等重要安全信息能够及时传达到从事海上作业的人员和船舶。 

  目前,“曹妃甸VTS”微信公众账号订阅已通过审核,并完成了前期的页面制作和发布准备工作,正式试运行发布安全信息。该微信公众号订阅号对外公布首日便有很多的行政相对人和海上从业人员关注。 

  下一步,曹妃甸海事处将结合广大行政相对人和海上从业人员的需求,和工作实际,不断完善信息发布工作,为广大关注人群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海上安全信息服务。

关键词:曹妃甸,海事处,公共安全,微信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