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秦皇岛海滨路街道15位老人当选“最美老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0-23 08:3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美博学老人”创作“民族融合”书法作品。
“最美幸福老人”侯殿甲与老伴儿相濡以沫。

  长城网秦皇岛10月22日讯(祖迪 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檀健欣)今日记者获悉,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爱老氛围,秦皇岛市海滨路街道开展了“最美老人”评选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推荐申报、综合评审、颁奖表彰三个阶段。在众多候选老人中,评选出15位“最美老人”,这些老人年龄都在60周岁以上,在老有所为、志在奉献、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弘扬传统美德,关心下一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护资源环境、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家庭和睦、孝老爱亲、乐于助人、帮人解难、积极倡导邻里互助好风尚等方面表现突出。

  此次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心,使他们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关键词:最美老人,爱老,敬老,评选,家庭和睦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