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解放思想大讨论]河北省民政厅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杨棋 2015-10-23 10:2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9日讯(记者孙宾伟 通讯员杨棋)近日,河北省民政厅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并学习全省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专题研讨班和“解放思想大讨论”部署会精神,认真学习赵克志书记、张庆伟省长和赵勇副书记的重要讲话。

  会议决定在民政厅各部门、直属单位要迅速组织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并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主要观点和思想,吃透精神实质。会议强调,研究制定民政厅“解放思想大讨论”具体方案,对照“八破八立”查摆问题,剖析根源。

  会议指出,结合民政工作制定落实措施,各单位要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河北发展大局,拿出实在管用的关键之招、务实之策,确保会议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河北省民政厅,大讨论,学习会,城镇化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