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燕赵风采

六千元救命钱遗失 司机夫妻合力找回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李兵 2015-10-23 11:3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得到爱人出车祸的消息,来石走亲戚的马女士立刻取钱准备返回老家。不成想,忙乱之中装有6000余元现金的包却丢了。在一对夫妻的帮助下,两个多小时后,这些救命钱又回到了马女士手中。

  马女士是秦皇岛人,最近一直在石家庄走亲戚。10月18日夜里,马女士接到家人的电话,丈夫出了车祸被送到当地医院的重症监护室。10月19日一早,马女士赶紧取了6000元现金乘坐101路公交车往火车北站赶,准备回秦皇岛。到了北站,马女士发现装着钱包的袋子不见了。

  马女士估计袋子可能丢在了公交车上,便赶紧从北站上了一辆101路公交车,向司机蒋和林说明了情况,希望他可以帮忙。

  蒋和林将情况汇报给路队调度。此时,已经是当日8时20分许,距离马女士下车已经过去了近一个小时。

  路队工作人员将寻包消息发出后,蒋和林的爱人、同是101路公交车司机的李宁很快回复:“在车上发现了一个塑料袋,里面有手机、衣服和一捆现金,与情况相符。”

  9时30分许,马女士从路队调度室领走了丢失的袋子,马女士很是激动,掏出200元现金想对蒋和林和李宁表示感谢,但被夫妻二人婉拒了。

关键词:救命钱,遗失,找回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