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水利工程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2015-10-24 16:3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水利工程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河北省水利厅供图)

  长城网10月23日讯(记者 孙宾伟 通讯员 薛杰)近日,河北省水利工程局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政工部门负责人共60人参加会议。

  会上,河北省水利工程局局长王步新作动员讲话,副局长赵良恒宣读了《河北省水利工程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局要站在水利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将解放思想作为工程局改革发展、抢抓机遇的动力之源,作为解决突出问题的金钥匙,抓住契机,谋求发展。局、处负责人率先解放思想,引领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摆脱思维定势,在解放思想中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中解放思想。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八破八立”,着力破解制约工程局改革发展的思想障碍。要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重点解决市场开发、项目管理、转企改制、企业管理、精神不振6个方面的问题。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部门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抓住关键环节,以上率下,严格督导,周密安排,确保大讨论取得成效。

关键词:大讨论,河北省水利工程局,市场,组织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