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满城县两诊所非药品冒充药品销售 涉案嫌犯被刑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川 2015-10-24 16:2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23日电(张川)近日,满城警方连续破获两起销售假药案,将涉案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李某某抓获。

  据警方介绍,刘某某、李某某二人分别在村内开设诊所,两家诊所销售的藏药“祛根丹”经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鉴定,该产品在产品包装或说明书中明示了疾病的治疗作用或药用疗效,属于非药品冒充药品,依据我国药品管理法有关规定系假药。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李某某在明知该产品生产许可证标识为“食字”,不能治病,但购买后冒充药品在诊所中销售,涉嫌销售假药。10月10日,警方在获取有力证据的情况下,经进一步侦查,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李某某抓获。经审讯,该二人对销售假药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诊所,假药,公安局,保定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