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中国数码摄影家协会聚焦杂技之乡 吴桥杂技大世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0-24 16:2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23日讯(记者 张冲 曾玉芳 陶树雨)10月22日中国数码摄影家协会携百名摄影家走进杂技之乡,来自全省各地的百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齐聚一堂,采风创作,沟通交流,以集约化摄影采风的方式,用他们手中的相机感受江湖民俗风情,记录杂技精彩瞬间,将其化为最美的永恒。

摄影家聚焦杂技之乡。刘宝恒 摄
摄影家们用各自的相机记录吴桥。刘宝恒 摄
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们聚焦杂技之乡吴桥采风。刘宝恒 摄

  初踏江湖文化城中,琳琅满目的场景,古韵古色的文化氛围,摄影师都各自专注地拍摄起来。摄影家们独特的视角、精彩的光影世界充分展示了杂技深厚独特的文化底蕴,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进入红牡丹剧场,惊险奇绝的杂技表演征服了摄影师的手和心,一次次的按下快门捕获精彩画面,记录着杂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摄影家们在吴桥杂技大世界合影留念。刘宝恒 摄

关键词:摄影家协会,吴桥,采风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