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资助留守孤儿 石市青年公益健步走募集善款4万余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5-10-24 16:2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启动仪式。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23日讯(记者 解哲琳)天高云淡,金秋送爽,10月23日石家庄团市委、石家庄市青联在滹沱河沿岸组织开展了“充氧青春——石家庄青年公益健步走活动”。来自省会各界的优秀青联委员、社会自组织和学生代表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个活动洋溢着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长城网 解哲琳 摄

  活动以健康+公益+环保为一体的理念,以“为青春加油为公益助力”为口号,每名青年在5.4公里的路程中,以微信红包形式在朋友圈募集54元善款,满足1名孤儿一个月的生活补贴。截至中午12时,活动出乎意料的募集到资金4.2万余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石家庄市留守孤儿。

  在健步走终点统计善款募集成果。长城网 解哲琳 摄。

关键词:留守儿童,孤儿,善款,团市委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