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威县地税局“微税e家”个税宣传赢好评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肖波 周川 2015-10-26 09:5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个税宣传人员引导纳税人扫描登录“威县国地税”微信公众平台。 肖波 供图

  长城网邢台10月2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肖波 周川)今年10月是河北省第18个个人所得税宣传月。威县地税局突破传统单一的“点对点”税收宣传模式,积极开启“互联网+宣传”智能服务,将入户宣传、面对面讲解、微信在线互动等宣传要素有机融合,全力打造“微税e家”个税宣传品牌,税法宣传亮点不断,赢得广大纳税人点赞好评。

  为了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该局在推广微信关注度上下足功夫:一方面,把纳税人“请进来”,即安排个税宣传人员在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引导纳税人进行二维码扫描登录“威县国地税”微信公众平台,在线学习个税知识;一方面,让宣传员“走出去”,个税宣传团队深入到重点行业和高收入群体,张贴自制的“微税e家”个税宣传海报,面对面讲解“微税e家”宣传平台功能设置,让纳税人轻松掌握微信移动办税服务。

关键词:“微税e家”,个税宣传,赢好评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