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举办第五届“竹韵”杯全国毽球邀请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翟占一 2015-10-26 10:4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26日讯(助理记者 翟占一)10月24日,由邯郸市邯山区人民政府、市体育局主办的邯郸市第五届“竹韵”杯全国毽球邀请赛,在该市体育馆内隆重开幕,赛期两天,来自北京、宁夏、内蒙、山东、山西等多省市84支球队参赛,人数达418人。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以及河北省石家庄市、衡水市、邢台市、邯郸等地的84支队伍,共计418人,比赛项目分为男、女平推毽三人赛和男、女进攻毽三人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毽球竞赛规则》进行比赛,各比赛项目均取前三名,进行奖金和纪念品奖励。

  据河北竹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苗秀芬介绍,为响应《邯郸市全民健身实施(2011-2015)》,让全市人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丰富起来,增强人民群众身体素质,通过比赛这种方式来展示邯郸市全民健身活动成果,同时,响应邯郸市全民健身运动“一县一品牌”的总体思路,进而彰显邯郸人民的“开拓、进取、担当、包容”的精神,以此加强与全国各城市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促进邯郸市毽球水平的提高,遂举办此次比赛,进而带动邯郸旅游业发展,提升邯郸城市形象。

  据悉,此次比赛由邯郸市邯山区人民政府、市体育局主办,邯郸学院太极学院、河北竹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邯山区教体局、邯山区文广新局协办,同时,支持单位有世界中华文化研究总会、邯郸市荀子研究会、汉青国际集团、远邦集团、美的地产、张家口银行等。

关键词:邯郸,第五届,毽球,邀请赛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