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衡水交警心思缜密:查获山西籍毒驾大货车司机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秋承 张霞 扈炜 2015-10-27 08:2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交警查获的毒品。衡水交警支队 提供
犯罪嫌疑人进行尿检证实吸食毒品。衡水交警支队 提供

  长城网衡水10月26日讯(赵秋承 张霞 扈炜)10月26日从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一名山西籍驾驶人涉嫌毒驾被武邑县交警大队查获。并从其车中搜出毒品及吸毒用品。

  据了解,10月24日20时许,武邑大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晋D**660大型货车右前大灯少一个,民警随即示意其停车受检。民警查验驾驶人相关证件时,驾驶人宋某行为怪异明显。民警进一步核实身份,发现驾驶人宋某有涉毒史。对其进行了尿液检测,证实宋某吸食了毒品,属毒驾,同时,民警在其驾驶室内搜出香烟盒包装粉末品与锡纸。

  在证据面前,宋某交待了毒驾,携毒的犯罪事实,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大货车,司机,毒驾,衡水,交警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