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南皮县表彰150户“最美家庭”

来源: 作者: 2015-10-27 09:3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26日讯(记者 张冲 孟超)10月23日,南皮县文明办、县妇联对魏凤鸣、杨彦芳家庭等20户“最美家庭”标兵,刘中星、汤朝晖家庭等110户“最美家庭”,詹玲等20名“最美母亲”进行表彰。

受表彰“最美家庭”。孟超 摄

  此次受到表彰的这些家庭都是南皮的普通家庭,有的是孝老爱亲、有的是夫妻和睦,有的是家里有好儿媳,他们都用实际行动生动地诠释了中华民族孝老爱亲、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传统美德。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好人之城”建设,南皮文明办、县妇联联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本次活动以全县妇女之家为依托,层层发动、广泛宣传,通过组织推荐、群众自荐、他荐等方式,深入挖掘、选树,涌现出一大批家庭和美、夫妻恩爱、孝老爱亲、科学教子、情系国防等事迹突出、感人至深的最美家庭和个人。

关键词:南皮,表彰,最美家庭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