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廊坊高新区 协同创新吸引高端项目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宋杰 卢锋 2015-10-27 10:0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伴随国家《规划纲要》的出台,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坚持解放思想、奋发作为、改革创新,把推进园区项目建设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建设,把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与园区发展紧密结合,全力优化园区生态环境,吸引一批高新高端项目,努力打造协同创新、产业高端、交通便利、宜居宜业的高新区,为实现廊坊绿色崛起、高端发展凝聚和注入正能量。

  图为河北泉恩高科技管业有限公司2号厂房内,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正向企业技术人员了解产品生产情况。

关键词:廊坊,创新,项目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