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香河县淑阳镇425户更换了环保炉具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李盼 2015-10-27 10:0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香河县淑阳镇把安装洁净燃烧炉具作为控煤降尘的重要工作来抓,积极推广节能炉具的使用,对镇域内炉具进行改造,实现农村能源清洁利用。

  为达到控煤降尘目标,该镇加大对重点区域综合整治,已完成辖区散烧煤及分散燃煤锅炉和燃煤茶浴炉的取缔改造工作,确保引进与推广优质洁净煤。目前全镇已有425户更换了环保炉具和洁净煤。为了抑制扬尘,该镇还对辖区2.3万平方米裸露土地全部硬化、绿化或采取苫盖抑尘措施,煤堆、料堆全部实施完全封闭;完成重点区域周边规模以下小型餐饮企业高效油烟净化设施的安装,并保证设施正常运行,现已完成85家企业VOC提标治理工作。

  同时,该镇对辖区内供热燃煤锅炉,明确提标改造工作措施计划,现燃煤锅炉污染治理设施的提标改造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环保,炉具,燃煤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