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定州

定州地税局前三季度收入逾10亿 同比增收3.3亿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燕锐 杨亚湖 2015-10-28 08: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10月27日电(燕锐 杨亚湖)近日,记者从市地税局获悉,截至9月30日,定州市国税局组织税收及教育费附加100838万元,完成全年计划目标的88%,超时间进度13个百分点;同比增收33452万元,增幅49.64%。

  近年来,定州市国税局积极应对企业增速放缓、污染企业整顿、“营改增”、优惠政策调整等减收因素影响,加强调度,合理安排税收计划,尤其是加强对重点税源的收入预测分析,全面把握全市重点企业的收入进度和增减趋势,对税收收入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和研究。成立建安房地产行业清理工作小组,对全市2012年以来所有的建筑业工程项目以及销售不动产项目进行集中清理,加大建筑业营业税清欠力度,强化在建工程项目登记,确保管理无盲区、无死角。在办理土地、房产过户缴纳契耕两税前,先进行其他税种的核实清理工作,目前,已对28户企业实行先清算后规范的征管新模式,避免了税款流失。加强与财政、国税、发改、国土、住建、交通等部门以及各乡镇(办)的工作配合和联系,充分利用综合治税平台,对重大项目开展过程精细记录,实现税源动态监控,促进税收稳定增长。通过分行业、分税种进行纵向和横向对比,及时发现企业申报中存在的疑点问题,并有针对性地采取应对措施,确保重点税源应收尽收。大力开展绩效管理工作,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向管理要税收,向服务要税收,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关键词:定州,国税,收入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