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沙河经济开发区获批全国玻璃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薄云锋 秦霞 2015-10-28 08:2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27日讯(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薄云锋 秦霞)近日,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沙河经济开发区筹建全国平板玻璃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此前,宁晋也曾获批全国光伏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沙河经济开发区是我国最大的玻璃集散基地,有中国玻璃城美誉。园区内有玻璃生产企业45家,玻璃加工企业356家,总产量达1.4亿重量箱,约占全国平板玻璃总产量的20%。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命名为中国玻璃产业基地、中国玻璃城、中国装饰玻璃基地。

  示范区筹建期为2年,期满经审核合格后,由国家质检总局正式命名。示范区创建成功后,除享受省级以上经济技术开发区配套政策外,还将享受质检总局在质量管理、技术检测、检验检疫、许可审批、标准制定等方面的扶持政策。

  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是国家质检总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试点工作,旨在通过示范区创建活动,推动“质量兴省(市)”和名牌发展战略。

关键词:荣获,全国,创建,示范区,沙河市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