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一男子顺手偷走电动车 回家途中被失主跟踪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安学钊 2015-10-28 08:3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27日讯(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安学钊)10月26日,邢台一男子刘某上网时发现一辆没有上锁的电动车,便顺手骑走,刚到家没一会儿,民警便找上门将其控制,原来是他回家途中被失主跟踪。

  当天上午,邢台新华北路派出所的电话响起,市民李先生报案称自己的电动车早晨刚被盗,他发现了盗窃车辆的男子。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李先生称早晨自己去超市买东西,将电动车放在门口也没有锁,钥匙还在上面插着,等出来就发现电动车不见了。于是自己就在附近找找看。过了一个小时李先生想放弃时,突然发现一名男子骑着一辆电动车从自己眼前经过。李先生越看越像自己的电动车,于是开始徒步跟踪,幸好该男子进入附近一小区,李先生等男子进入楼内后仔细确认了一下,这就是自己刚丢失的电动车,于是报警。

  民警敲开屋门,男子一看到民警便知道事情败露。原来该男子叫刘某,据他交代当天早晨他去附近网吧上网,看到门口停放着一辆新电动车,而且没有上锁,自己上网时就一直惦记着,没等一会儿就下机结账,出来发现电动车还放在那,就顺手推走。刘某骑着车又来到另一家网吧玩,一小时后刘某就回家,没想到途中却被失主发现。目前,刘某已被行政拘留。

关键词:顺手,盗窃,电动车,跟踪,抓获,邢台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