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郭利玲等百人荣获邢台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5-03-08 10: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表彰大会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3月7日电(记者齐彦红)3月6日下午,邢台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妇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邢台市妇联主席陈冰主持。邢台市委副书记魏存计出席并讲话。

  大会授予王军颖等10名同志邢台市“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授予郭利玲等100名同志邢台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桥东区卫生局等23个单位邢台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邱敬双等10户家庭“邢台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此次会议是该市首次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与全市妇女工作会议合二为一、召开的一次创新的大会,是邢台市委、市政府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体工作意见精神的生动体现,充分表明了该市市委、市政府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

关键词:

责任编辑:段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