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燕赵风采

高云升完成眼角膜捐献遗愿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陈诚 2015-10-29 08:4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高云升捐献眼角膜移植手术现场。

  10月28日,年仅49岁的邢台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主任科员高云升完成人生最后的愿望——眼角膜捐献,他的双眼角膜捐献给了邢台市两名患者。

  10月27日,与病魔顽强抗争了一年多的高云升病情恶化,经医务人员全力救治无效,于10月28日去世。从警27年来,高云升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非凡的成绩。2014年6月,高云升积劳成疾,被确诊为贲门癌晚期,但仍以顽强的毅力与病魔作斗争。他相继获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以及河北省“百姓喜爱的好官”、“燕赵楷模”等称号。

关键词:眼角膜,捐献,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