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景县开展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 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来源:长城网 作者:白建华 陈莎莎 郑连池 邢梅智 2015-10-29 09:4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0月28日讯(白建华 陈莎莎 郑连池 邢梅智)为进一步规范景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开展了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市场股为牵头科室,对此项工作进行协调指挥、检查、指导,经检大队、企业监管等相关科室为配合单位,强化成品油质量监管,确定各分局长为辖区监管责任人,对辖区加油站销售的成品油质量进行了抽样检测,并送往邢台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进行检测。

  该局严格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一是严厉打击了销售劣质成品油、以低标号成品油冒充高标号成品油等各种以次充好的经营行为。二是打击和取缔了无证无照违法经营的加油站;三是整治和关闭证照不全、超范围经营的加油站;四是整治存在安全隐患和没有按要求悬挂各类证件的加油站。

  截止目前,该局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执法车辆12辆次,检查加油站18户,抽取成品油样品29批次。

关键词:景县,成品油,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