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微信预约可代开发票 秦皇岛国税局再出便民举措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0-29 09:4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0月28日讯(祖迪记者李兴双通讯员索健)为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秦皇岛市国税局,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自主研发了“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网上预填单系统”(电脑版),系统运行第一个月即受理纳税人网络预约开票申请339次,平均每个工作日受理预约申请13次,占同期全部代开发票数量的20%,有效减轻了纳税人的办税成本和办税服务厅工作压力。

  为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在“预填单系统”(电脑版)的基础上又推出了该系统的微信版。纳税人通过关注“秦皇岛国税”微信公众号即可在线提交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申请,并实时查询发票开具进度,突破了传统服务的时间、地点限制,纳税人随时滑动“指尖”即可轻松完成代开预申请业务。据该局工作人员介绍,“预填单系统”(微信版)的成功上线,使纳税人享受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一站式”办税的便利,凸显出“互联网+税务”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键词:国税局,微信预约,代开发票,互联网+,预约填单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