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孟祥伟张瑞书会见范现国一行

来源:秦皇岛日报 作者:刘军 2015-10-29 10:0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7日,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市长张瑞书会见了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现国、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和成安一行。

  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是全国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被农业部等八部委认定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全国建有25个生产基地,员工近3万人,其方便面生产能力位居世界前三。

  孟祥伟、张瑞书对范现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孟祥伟、张瑞书表示,秦皇岛区位优势明显,物产尤其是农副产品和天然矿泉水禀赋优越。目前,秦皇岛已经聚集了正大食品、正大肉鸡、金海粮油、中粮集团等食品加工业领军企业,食品加工业成为秦皇岛的支柱产业之一。希望今麦郎通过进一步的考察了解,在秦皇岛投资发展,秦皇岛将会为企业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范现国介绍了今年今麦郎的发展情况,他说,秉承“专心做食品、专心做实业”的理念,今麦郎今年利润增长1个多亿,销售额超过100亿元。软饮品全国市场有超过3000亿的市场份额,今麦郎将在今年年底将水产品全部更换为深层天然矿泉水。秦皇岛物产丰富,与今麦郎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能有效提升今麦郎的品牌形象。希望通过进一步的考察和物产分析,能与秦皇岛实现合作共赢。

  副市长冯志永会见时在座。

关键词:

责任编辑:纪丽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