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机场开通到海口航线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王宁 安冉 2015-10-29 11:2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与海南航空公司协商,10月26日起,张家口机场开通海口—石家庄—张家口航线。

  此次新开航线将由波音737执飞,每周三班(周一、周三、周五)。具体航班时间为11时从海口起飞,14时25分飞抵石家庄,15时15分从石家庄起飞,16时20分飞抵张家口;17时10分从张家口起飞,18时飞抵石家庄,18时50分从石家庄起飞,22时30分飞抵海口。

  张家口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口—石家庄—张家口航线开通后,张家口机场每周航班量达到60架次,可直达石家庄、上海、深圳、沈阳和海口5个城市,不仅为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也为促进张家口市商贸业、旅游业蓬勃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键词:机场,海口航线,海南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