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超联赛31日落幕 石家庄永昌遗憾排名第七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张晶 2015-11-01 09:1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1日,石家庄永昌与山东鲁能泰山比赛现场。

  10月31日,2015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在结束了第30轮全部8场比赛后,落下帷幕。首次参加中超联赛的石家庄永昌队以1∶3客场不敌山东鲁能泰山队,最终排名第七。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一开场,鲁本小禁区左侧接球后抽射破门得分,永昌客场1∶0领先山东鲁能。第56分钟,永昌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点球,阿洛伊西奥主罚命中,1∶1。第64分钟,鲁能任意球传入禁区,又是阿洛伊西奥抢点将比分反超。永昌1∶2落后。第83分钟,实力占优的鲁能队由国脚杨旭捡漏再入一球,石家庄永昌客场1∶3不敌山东鲁能泰山。

关键词:中超,落幕,永昌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