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京津冀健身气功联动交流比赛大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汪涌 2015-11-01 09:1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首届京津冀健身气功联动暨北京市健身气功新功法交流比赛大会,10月31日在北京举行,来自京津冀地区的30支代表队,共24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京津冀健身气功联动比赛,比赛项目有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和八段锦。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12支队伍参加了第一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是北京市健身气功新功法比赛,比赛项目有大舞、马王堆导引术、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太极养生杖。本次交流比赛只设集体赛,每个项目均设金杯、金牌、金盾奖。

  据了解,本次交流比赛大会由京津冀三省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健身气功协会和北京市健身气功俱乐部共同承办,旨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强京津冀体育文化活动交流与合作,为京津冀地区健身气功爱好者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展示平台,吸引更多的爱好者积极参与健身气功活动,实现健身气功又好又快的发展。

关键词:京津冀,气功,交流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