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承德第三期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开讲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1-05 09:0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赵少聪 摄

  长城网承德11月4日讯(记者 赵少聪)今天,承德市双桥区举行了第三期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

  据了解,活动围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主题,组织广大群众代表讲述百姓故事,阐释追梦理想,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全市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把心思集中到发展上,把力量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推动全市上下形成“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的新局面,共同奋力加快推进绿色崛起,建设美丽幸福承德。

  宣讲活动中,四位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先进典型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个人梦想和人生追求,给我们讲述了他们平凡而又伟大的故事,分别是平泉县村医林玉才的《做百姓健康的守护者》、热心基层公益文化活动的社区文艺骨干张晓芸的《有梦就有方向,舞动人生精彩》、丰宁剪纸传承人石俊凤的《小剪纸,大世界》、全国十大见义勇为最美的哥、最美承德人冯海龙的《生命比什么都重要》。

  他们的发言朴实真诚、事迹感人、催人奋进,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做出了榜样,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发展,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助力,是“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平台的追求所在。

关键词:百姓故事汇,承德,群众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