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南皮举办第二届产学研洽谈会 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冲 2015-11-08 08:5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7日讯(记者张冲)11月6日上午,由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南皮县人民政府主办,以驱动科技创新,推进转型升级,鼓励科研团队,吸纳高端人才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南皮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在南皮益民科技大厦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首先对推进南皮经济发展产学研合作优秀单位以及获得科技创新贡献奖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洽谈会上,来自全国的10所高校与南皮五金机电企业就10个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现场达成签约金额5亿元。

洽谈会现场。 张冲 摄

  据悉,南皮现有五金机电相关企业4000家,从业人员7万余人,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家电、通信通讯、机械制造、电力光伏等诸多领域,年产值近150亿元,先后被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命名为“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和“中国五金机电产品进出口基地”。

关键词:产学研,洽谈会,产业转型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