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安全日里“话”安全
承德消防成功举办第一届“冬季消防运动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2015-11-10 08:1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比赛项目。

整理水带比赛项目。图片由承德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11月9日讯(记者 宁晓雪 张梅胜)为深入推进承德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活动的顺利开展,全面提高各企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大力营造“关心安全、了解安全,支持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11月9日上午,承德消防支队举办主题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自救能力”冬季消防运动会,来自承德市23家重点单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消防运动会,共设一人两盘水带连接、原地着战斗服、整理水带、50米报警知识赛、60米救护伤员4X50米灭火器接力赛等6个消防竞技项目。

原地着战斗服比赛项目。

原地着战斗服比赛项目。图片由承德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比赛中,参赛选手认真操作,勇于拼搏,你追我赶,比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通过以赛促练,参赛单位进一步掌握了消防知识和灭火救援业务技能。经过一番激烈地角逐,最终来自红星美凯龙集团、承德市文物局、承德双百购物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前三名。

  本届冬季消防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有力地提高了各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了消防知识和灭火救援业务技能,提升了企业的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也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达到了广泛的社会宣传效果。

关键词:消防,119消防安全日,承德,消防运动会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