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市专项整治A级景区旅游市场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李建成 2015-11-10 10:3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11月开始,承德市着手对A级景区旅游市场进行专项整治,活动将持续到明年4月,以切实解决景区门票不规范、不明码标价、基础设施不完善、旅游厕所卫生不达标等问题。

  该市同时开展全市A级景区价格无欺诈专项整治活动,对景区门票、收费项目、购物价格等进行全面清理和排查,对门票不规范、随意收费、不明码标价、欺客宰客等行为进行严肃处理。此外,该市还将继续深化旅游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重点整治游览范围内垃圾乱丢弃、垃圾陈留、场地脏乱、污水乱排放、垃圾箱设置处理不规范、餐饮加工和就餐环境不卫生、住宿场所卫生设施和环境不整洁、购物场所灰尘较多、吸烟现象不管控等严重影响环境卫生的问题。

关键词:A级景区,旅游市场,专项整治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