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海港区小学科技游园乐趣多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1-11 16:3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家长指导孩子们操作空气动力车。
学生在做神奇的筷子实验。

  长城网秦皇岛11月11日讯(祖迪 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树军 邓洪丽)“太好玩啦!我已经盖了8个成功章了!”一位小学生激动地说。近日,海港区光明路小学第二届科技游园活动正式举行,60多位家长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参与到其中。

  在活动现场,一团团烟雾在校主席台前不断腾空升起,有趣的干冰魔幻剧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一个接一个的惊奇接连出现,孩子们欢呼着、激动着、参与着……

  此次游园活动设有班级馆和校级馆两部分,共16项游戏。学校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体验、实验和挑战自我的摊位,有神奇的“电磁铁”、有趣的“空气炮”、充满挑战的“碗中立筷”以及还有孩子们很少接触的“水动力车”等。活动一开始,同学们便拿着活动“体验单”争先恐后奔赴各个活动点,每成功一项实验可以获得一枚成功章,失败的可以获得一枚体验章,年级总分前10名者将授予“科技小达人”称号。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大胆尝试,体验动手又动脑的乐趣。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在参与游戏体验的同时学到了科学知识,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而且加强了家校联系,拉近了学校与家庭的距离。

关键词:科技游园,体验,游戏,参与,实验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