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西山CNG加气标准站投入运营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庞渤 2015-11-12 13:4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城市能源结构全面转型,11月6日,张家口金鸿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西山CNG加气标准站正式投产运营,可为市区及周边县区出租车、私家车提供气源服务,同时也是东山母站的临时备用气源站。

  西山CNG加气标准站位于张家口市西山产业聚集区内,正式投产后,营业时间为9时至17时,价格低于中心城区其他加气站,出租车每立方米4元,私家车每立方米4.3元。截至目前,张家口金鸿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共投建加气站9座,其中已投产运营8座,总加气能力平均为每天7.72万立方米,可为近3000辆出租车以及387辆公交车服务。

关键词:加气,标准,投产运营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