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沃尔沃发动机缸体小批量生产并出口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刘柱 2015-11-12 13:4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张家口市南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获悉,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今年新增的生产线调试、运行进展顺利,其缸体机加工线已小批量生产并开始出口。

  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是张家口市高端装备研发制造业的龙头企业。该公司于2013年8月开始生产,预计全部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78亿元,新增就业1200人。目前,公司已有两条发动机外装线达产,预计今年生产发动机7万台,实现产值15亿元。今年新增加的发动机生产线已试装成功,缸体机加工线小批量生产并开始出口;缸盖机加工线安装顺利,年底可实现试生产;小排量发动机外装线正在安装,内装线从10月底开始安装,自动导引机器人已完成地面铺线,并利用第一台样机开始系统调试。

关键词:发动机,批量生产,发动机制造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