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检验检疫局简化原产地证签证 促外贸经济发展

来源:长城E网 作者:刘飞 2015-11-17 08: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3日(记者 刘飞)近日记者从廊坊检验检疫局了解到,1-10月份该局共签发各类产地证4437份,金额1.5亿美元;检验检疫出入境货物12594批次,同比增长12.37 %,货值50150万美元,同比增长1.25 %;其中检验检疫出境货物10113批次,同比增长16.94 %,金额33404万美元,同比增长5.38 %。

  为促进地方外贸稳定健康发展,廊坊检验检疫局加强优惠政策宣传,该局编发多篇原产地宣传稿件通过新闻媒体进行宣传,组织了参加地方商务部门的“服务外贸企业直通车”,并对重点出口企业,开展一对一上门服务等方式宣传原产地优惠政策,提高企业利用优惠政策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帮助企业更好地利用好优惠原产地政策,该局签证人员对企业开展了一对一送政策上门服务,对企业市场部和国际业务部的负责人和业务员进行现场培训,介绍了普惠制政策和区域优惠原产地政策等内容。开绿色通道。同时,该局进一步简化业务流程,取消产地证年审,提高签证速度,提升原产地证书签证的便利化水平,实现签证“零等待”。

关键词:廊坊,检验检疫局,产地证,签证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