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乐村淘”第一家县级加盟公司落户迁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5-11-18 09:4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16日讯(记者 邢丁)10月16日上午,河北乐村淘村镇电子商务平台暨迁安市农村电商配送中心运营启动仪式在迁安市电商物流配送中心举行,来自迁安及唐山各县区商务局负责人、相关企业500余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以此为标志,河北乐村淘村镇电子商务平台在迁安正式开始投入运营。

  乐村淘是中国第一家村镇O2O电商平台,是将中国现有的村镇小卖铺,升级改造成为乐村淘线下体验店,通过体验店帮助农民实现网上购物和网上销售农产品,以“乐6集”形式让农民实现网上赶大集,真正使老百姓受益。

  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向记者介绍,河北乐村淘村镇电子商务平台运营,为助推河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的开展、破解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发挥较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唐山市东安超商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承接了迁安电子商务进农村的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公司董事长李志华表示,公司将从人力、财力、物力等各方面予以优先安排,重点发展,加快建设。

  来自全省各县市区县级以上的的24家企业与河北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加盟协议。

  河北省迁安市不断加快电子商务建设步伐,今年以来建设了电商综合服务中心、迁安电商谷、迁安市电子商务信息平台、迁安市物流信息平台为主的“一中心”“三平台”,为解决物流“最后一公里”问题,在全市建设了一个市级物流配送分拨中心和13个镇乡物流中心,在全市建设了400个村级电商服务站。借势“互联网+”开启县域电商新未来。

关键词:乐村淘,互联网+,电商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