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增力:在改革创新中做强工会工作品牌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5-11-20 10:5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6日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到秦皇岛、唐山进行调研。

  王增力先后来到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海港区总工会,了解规范化建设和实施精准帮扶情况,调研新闻里社区工会工作和抚宁区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深入唐山市乐亭经济技术开发区、唐山境界实业公司、住友建机公司、国亮特殊耐火材料公司、三鑫实业集团,走访车间班组,与职工、企业代表交谈。

  王增力指出,要努力在改革创新中做强工会工作品牌。把改革创新作为明年工作的主旋律,在改革创新中推动工会工作。做大做强工会工作品牌,必须坚定不移抓大事、善事、要事、有影响的事。努力把大事做到位,把劳动竞赛、技能比武、素质培训等问题放到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中去研究。把善事做精准,对困难职工进行一户一策、因需施助。把要事做规范,把需要长期抓的工作形成制度。把工会工作做成品牌,必须加强基层工会工作基础,突出抓县级工会达标创优和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推动硬设施、软实力全面升级。大力推行普惠化服务,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关键词:改革创新,工会,工作品牌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