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张家口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侯亮主持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王宋平 2015-11-24 09:2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传达省委常委会研究筹办冬奥会精神等

  侯亮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1月23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省委常委会和省其它会议精神,听取相关汇报,研究部署我市工作。市委书记侯亮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研究筹办冬奥会精神;听取了我市筹办冬奥会情况汇报、美丽乡村建设和扶贫攻坚情况汇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汇报、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汇报、林业生态建设情况汇报;传达了全省重点工作督查相关文件精神,全省山区综合开发现场会议精神(书面),全省党委、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书面),全省宣传工作务虚会精神(书面);通报了我市优化发展环境企业满意度测评情况;研究了《张家口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对于筹办2022年冬奥会,我市积极探索,提前谋划,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基础性工作,受到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肯定。下一步,筹办冬奥会工作将进入实质性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在融资、规划、人才培育等方面拿出具体、细致的工作方案,加快各项工作推进。

  会议强调,要把美丽乡村建设、扶贫攻坚和植树造林结合起来,统一规划、统一部署;要按照相关规划,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在资金、机制、土地等方面不断创新,创造出适合张家口实际的新方法、新经验。

  会议指出,面对严峻的经济发展形势,我市的主要经济指标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尤其是在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下一步,有关部门要积极跑办,争取重大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要抓好年终冲刺,对主要经济指标盯死、盯牢,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好水平。要抓好县域经济发展,按照新思路、新理念,谋划好“十三五”规划,促进城乡面貌发生根本性改变。

  会议要求,城市建设要运用“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奥运思维”来打造,高标准规划和建设,力争到2022年达到国际水平。要不断创新城市管理模式,下放城市管理权限,在城市管理细节上狠下功夫,坚持领导带头,全社会参与,逐渐改变不文明的陋习。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关键词:侯亮,张家口,冬奥会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