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合唱音乐会欢歌廊坊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滕佩智 2015-12-08 10:3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日,由中国合唱协会、北京群众艺术馆、天津市群众艺术馆、河北省群众艺术馆、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廊坊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中国合唱协会(廊坊)合唱基地授牌仪式暨“和声廊坊”京津冀合唱音乐会廊坊市明珠影剧院拉开帷幕。

  晚会现场,百支合唱团代表接过优秀合唱团队旗帜。中国合唱协会理事长宣布授予廊坊市为中国合唱协会(廊坊)合唱基地,随着中国合唱协会(廊坊)合唱基地的正式揭牌,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殊荣,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整场演出在廊坊市老年合唱团带来的一曲《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中拉开帷幕,老人们意气风发、歌声嘹亮,展现出廊坊市老年合唱团的风采,一曲终了,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接下来,北京市海淀区海燕合唱团演唱的经典曲目《伐檀》、《江南情思》,用唯美清丽的歌声让观众们仿佛置身于江南美景,流连忘返。天津市红桥区响板合唱团的一曲《烛光里的妈妈》表达对母亲的依恋和对家乡的热爱,感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廊坊市油龙合唱团的无伴奏合唱《龙的传人》,激荡人心,气势磅礴......一曲曲经典曲目让人拍手叫绝,来自京津冀的合唱团在今晚汇聚一堂,共同演绎一曲“和声廊坊”。

  据介绍,中国合唱协会已经在全国建立了中山、无锡、嘉兴等6个合唱基地,廊坊市是第7个被授予合唱基地的城市。

关键词:京津冀,廊坊,合唱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