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德果:提升县城建设质量和水平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马路 戴绍志 2015-12-16 09:2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4日至15日,副省长姜德果到衡水市和沧州市,就县城建设进行调研。他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升县城建设质量和水平,推进杂技文化产业发展。

  在衡水市,姜德果一行来到枣强县和武邑县,考察了县城建设规划等情况。他指出,要准确定位、突出特色,提高县城核心竞争力。要坚持以人为本,把更多的园林、绿化建到百姓生活的地方,让自然亲近人。要把医疗、教育等优质资源向县城集中,提高聚集产业、事业、人口的能力。要健全长效机制,健全管理制度,提高县城管理水平。

  在沧州市,姜德果一行考察了吴桥杂技大世界等,详细了解杂技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找准杂技文化产业发展的定位,以及在吴桥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要树立市场理念,研究杂技文化产业盈利模式,解决好引进来和走出去的关系,处理好杂技文化产业、杂技艺术、杂技学校和带动旅游业发展的关系,处理好杂技文化传承、弘扬和创新的关系,处理好杂技文化产业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处理好杂技文化产业与杂技学校的关系,全力推进杂技文化产业发展。

关键词:姜德果,县城,杂技文化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