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张古江深入任县调研 征求对市委常委会和本人的意见建议

来源:邢台新闻网 作者: 2015-12-29 15:0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市委书记张古江今天上午到任县调研,专题听取县、乡、村党组织和各界代表对市委常委会和本人的意见和建议,为即将召开的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本月底前市委常委会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有关活动方案要求,各市委常委在会前都要深入基层一线,认真听取下级组织、分管领域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张古江一行先后考察了任县邢州湖项目和树莓种植深加工项目,听取了邢东新区任县片区谋划情况汇报。在县行政综合大楼会议室,张古江与任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镇村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贫困村帮扶工作队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大家对市委常委会和张古江书记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围绕进一步精文减会、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干部交流、加快邢东新区建设等提了意见和建议。

  张古江边听边记,对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常委会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进行了专题学习。全市上下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并结合邢台实际,在开展“三比一争”活动基础上,组织开展了“想不想、能不能、敢不敢、会不会”研讨。专题教育顺利推进,取得一定成效,解决了一批实际问题,特别是在经济下行态势下,全市经济呈现出“低位运行、稳中见好”的良好势头,为实现“十二五”圆满收官、推动“十三五”良好开局打下了基础。

  张古江强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归根到底要靠解决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问题,不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检验专题教育成效的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要把组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聚焦主题,精心准备。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在此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活动。不仅要查找问题,更要分析问题的根源,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确保专题教育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调研中,张古江还就任县下一步发展讲了意见。他强调,任县是邢东新区的核心组成部分,一定要抓住邢东新区建设这个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找准自身定位,挖掘自身特色,高起点规划建设,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城市转型。

  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关键词:张古江,任县,调研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