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八届五次全会召开 秦博勇出席并讲话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周远 2015-12-31 09:2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0日,民建省委八届五次全会召开。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秦博勇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讲话。

  2015年,民建省委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紧紧围绕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加强思想建设,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全面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全面深化社会服务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民建中央召开的纪念建会70周年大会上,我省共有18人荣获全国优秀会员称号、7个基层组织荣获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会议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市级民建组织换届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民建省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共河北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以做好市级组织换届为主线,以推动“十三五”发展开好局为目标,更加扎实有效地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会议确定了明年的几项重点工作,即狠抓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狠抓市级组织换届,提升组织建设水平;狠抓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质量;狠抓扶贫攻坚,增强社会服务实效。

关键词:秦博勇,民建省委,报告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