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建华姜德果:运营好晋冀双赢连接线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董广顺 2015-12-31 09:2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0日,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付建华,河北省副省长姜德果在邢汾高速公路调研时指出,要运营好邢汾高速公路,使其成为联系晋冀两地经济社会的纽带,实现互利共赢。

  当天,邢汾高速公路全线通车。付建华、姜德果先后到邢汾高速公路河北主线站和山西主线站,慰问建设、运营及养护职工,分别听取邢汾高速河北段和山西段建设情况汇报。

  付建华表示,邢汾高速公路通车对河北、山西意义重大,必将造福两省和晋中、邢台两市。下一步要进一步完善配套措施,切实把邢汾高速运营好,真正让邢汾高速的通车带动起两省两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山西和河北还有三个计划相连接的高速公路,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加快进度,争取在“十三五”时期建成通车。

  姜德果指出,今年邢汾高速公路和京昆高速石太段两条高速建成通车,实现了两省年初确定的目标,解决了晋煤东运和河北冬季取暖用煤交通制约两大问题。河北山西一家亲,邢汾等高速公路打通了河北“东出西联”的大通道,这对优化资源配置、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方便人民群众出行都将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希望两省进一步加强对接,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广空间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关键词:付建华,姜德果,邢汾高速

责任编辑:白肖云